南希♥

(恋与)当你做傻事

#最近心情不好系列

#ooc预警

#莫得文笔

#这篇文可能有点负能量


周棋洛(用小刀割自己)

你此时在自己的房间的床上安静的躺着,白天发生的事情在你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。自己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咒骂、被讨厌、被他们用那种目光注视“也许我真的很差劲吧,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被人厌恶的......”你慢慢的支起身子打开了床头柜,一把手指长的小刀被你拿了出来,泛着寒光的刀片在暖色调的房间里是那么显眼。你将刀片划过纤细的手臂,血色玫瑰在白色的裙子上绽放。“也就只有这么做才能让我活下去了,还好洛洛最近很忙顾不上我呢,毕竟之前忍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有机会解压...”你熟练的准备好了清理证据的物品。然而,接下来的情况可让你猝不及防。

周棋洛:“阿薯,我回来喽~你想不想我呀?”

你:“!”(藏刀片把手背在后面)“啊!洛洛回来了,我好想你的!不过我现在准备换衣服,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吗?”

周棋洛:“阿薯都不好奇我为什么突然回来了吗?你真的就这么不想我吗?有点伤心唉!”

你:“哪有,你能回来陪我我就很高兴了,所以才没问你为什么突然回来。”

周棋洛:“我就知道薯片小姐最好了,那我可以先抱抱薯片小姐吗?”

你:“(下意识说)可以啊。唉!等等!(一慌把刀片掉地上了。)”

周棋洛、你:“.........”

你被送到了医院,你看着一脸担心的周棋洛心里有点愧疚。

周棋洛:“(看向你的手)抱歉,一定很疼吧?要是我能早点发现就好了。阿薯要是不开心或者压力大了一定要记得给我说!我一定能帮到你的,因为你可是我最爱的阿薯!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!我最喜欢那个健健康康充满活力的阿薯了♥”


许墨(离家出走和安眠药)

你从小就失眠,每回到了床上总是翻来覆去的,无法入眠让你感到十分焦虑。就在你好不容易睡着了也总会被各种灵异的梦吓醒,被鬼缠上、被人追赶、被怪物掐着喉咙或是杀死、被朋友背叛...... 最近这些梦境对你的影响很大,甚至让平时从来不午睡,下午照样打鸡血的你在早上就开始精神恍惚、犯困了,可偏偏你马上就要迎来一次重要的分班考试,你的家人也对你最近的状况很不满意...在种种压力之下,你回到房间拿走了细心藏着的一包东西逃出了家门。你回到了你心里的家。

你:“这里已经不开紫藤花了啊...以前的秋千也被锁上了,就像我一样被他们束缚着。还是去那看看吧。”

你走到了以前的家,看着以前的景象心里一阵阵酸楚。

“明明以前的生活那么美好,为什么会被父母亲自打断,强迫我离开我的家呢...我明明不想离开,我不想对朋友食言,明明说过要和她们一起长大的,结果我就这么不曾告别的离开了。”

白色的药片被咽下,眼泪伴随着你进入梦乡。“......对不起”女孩缓缓合上双眼。

许墨:“还是来晚了吗...抱歉让你自己承担了那么多。你一定很累很累了吧,好好睡一觉吧,这一回不会再是噩梦了。小傻瓜也不知道跟我说,自会自己到处乱跑躲着哭。”

许墨拿起一瓶紫色的液体喝了下去,睡在你旁边温柔地抚摸着你的脸颊。

许墨:“晚安,我的蝴蝶。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你身边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